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tears


虽然是为了太太写的,但感觉还像还是自己爽(什么鬼……
再@太太有点不好意思,悄咪咪给太太告白。

私设有/罗曼医生第一人称

--------------------------


他的脸趴伏在我的大腿上,双手紧握着垂在地上。他的脸向下埋着,只剩下那些黑色柔软的绒毛般的毛发对着我的眼睛。




藤丸立香,我抚弄着他的头发,把手指从他耳朵后面插进他黑色的短发里。但说白了,迦勒底没人有剪头发这项天赋,立香他那软糯细腻的头发已经不能再用短来形容了。作为从者的达·芬奇与亚从者的玛修,她们的肉体被英灵座所束缚,她们的时间相较于这个正在被焚烧的时代而言,可以说是静止的。当单个个体的时间被无限拉长,与同时期的其他正常时间轴上的个体相比,祂们就是永生的。不管再怎么摄入外界能量,锻炼肌肉,玛修的时间也不会再与立香的时间重合了。在这个迦勒底,在我们四人中,唯一一个受到时间侵蚀的人,只有身为普通人类的立香而已。即使由于一次一次的灵子拆分传输,在不同的特异点间穿梭,立香所属的时间轴的基本单位长度在相对论中不断被更改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时间与英灵相同。硬要说的话,最多也只能比那些幸存的人多活几年。灵子拆分传输的速度拉长了立香的时间,他的时间轴可以用一个没有固定时间设置却有固定最小单位格的四维立体来表示,他所经历的线在空间中断续存在。他的时间像橡皮绳一样被速度拉长,但在那只有一点的多出的长度时间的产生过程中,产生的是无法预料的副作用。令人恐惧的未知的未来,这就是我们迦勒底除了尚存的生命之外给他的唯一礼物。他黑色头发中偷偷跑出的白色,和他那年轻又疲倦的眼睛,这就是迦勒底,这个人理护卫的最后场所给他的礼物。




既歧视又依赖,我能从那些魔术师家族出来的幸存者眼中看到这些。在那些藤丸在的夜晚,大家在公共区聚起来用餐,藤丸小心地收紧的手肘,并紧的双腿,他脸上的拘谨的笑容。他活在人类最后的孤岛上,本以为当这样的时刻降临的时刻所有的隔阂都会被打开,但事实就是----不会有这样的时刻到来。他不只是活在人类的孤岛上,更是活在精神的孤岛上。不想让亲近的人担心,所以他笑得愈发灿烂。“因为我是前辈啊,要是前辈也说出那种丧气的话的话,后辈要怎么办呢?”或者“像我这种已经去过好几次的人都怕的话,那一直坐在台前看我的人该怎么办呢?”立香的员工用马克杯里,有些咖啡渍已经没法轻易洗掉。当他和玛修两个人做最后的整理时,当他偷偷留晚餐给达·芬奇和玛修的时候,当他对我和达·芬奇露出那种单纯又腼腆的笑脸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在这个还余下半百活人的迦勒底,他--藤丸立香,只拥有一间属于他的窄小的约炮旅馆一般的房间,玛修,达·芬奇,和我了。




立香的泪水浸湿了我的裤子,又温暖又湿润,就像他柔软的心一样。而那些真心的笑容已经渐渐从他脸颊上剥离。在离开前往特异点前的那种程序化的说着“我一定会赢的”----不,不如说是暗含恐惧的“我想活着回来”----的微笑。他的心依旧和以前一样,松软的就像戚风蛋糕,但也会因为放久了而变了味道。他的鼻息喷在我腿间,被喉间的哽咽声所没过。他的肩膀因某种我无法探知的痛苦而耸动。但他的嘴紧闭,他的眼睑阖合,他的心就像他藏在嘴里的舌头一样,被嘴唇和牙齿紧锁。而那些从眼眶中溢出的咸涩泪水,是从紧闭的门扉的缝隙间,漏出来的一点,低声地哀嚎。




我怜爱他,就像牧羊人怜爱自己草场上的羊群。他的泪水不是出于不甘,而是一种我以前好像也拥有过的一种灼伤的斑块。我能像人类一样表演出迷恋的姿态,却无法真正的体验到那专属于人类的令人迷醉的愉悦。我能像猫嗅猫薄荷一样,用人的肉体去体验,却没法用心去再次重演那种快乐的迷醉。情绪化是人的特性,情绪是人类披着的外衣。而我曾经的王座,在伊甸的树下,永不因赤裸而羞耻的伊甸乐园,我是赤身坐在王位上的王。我的书上写有一切,对于一个无限的生命来说,思考那些瞬时即逝的个体是怎样存在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我怜爱这些无意义的生命,他们的消失也是无意义的,他们的日子就像转瞬即逝的光束,因此我怜爱他们。我怜爱立香,像我曾经的天父一样怜爱他,因他是我圈中的额头有印的羔羊,因他受喜乐油膏过。因我怜爱他,就像我怜爱人一样。




我怜爱他,就像我怜爱人一样。





藤丸立香抬起头,他的嘴唇因抽噎所致的缺氧而颤抖,他的脸颊被湿热的泪水所蒸熏而显出异样的红润,他的眼睑因些微的水肿而鼓起。




我托住他的脸蛋,俯身亲吻他的额头。他的泪水淌进我的指缝里,又湿又热。








那首用于歌颂爱的诗篇,还未用舌头和咽喉唱出,太阳就已烤干了少年那两瓣柔软而湿润的嘴唇。



----------------------
最近在补游戏王初代,aibo真可爱,但我觉得他还是比海马攻啊……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看了次元的暗面就觉得社长很弱气,是因为腰细吗?

顺便想看咕哒君开高达/打牌的欲望越来越强了……

评论(3)
热度(68)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