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向恶致敬(双咕哒GB/咕哒子all/all咕哒君成分居多)

mothy世界观改体





世界是被初始神创造出雏体,在那时的双子是没有形态的,他们和世界都是混沌的混合物。在双子对双方形象的想象,才确定了形体。世界的实物也是通过他们的脑构造出来的。但不包括规则,那是初始神的意志。所以在双方交媾之后哥哥孕育了违背规则的恶种。


世界恶的初次诞生,就在我哥哥,隆起的肚子里。


咕哒子虽然破坏了恶种,但是恶的痕迹在人类身上,永远不会消失。恶一旦诞生,就永远不会消亡。




双子恶来源






双咕哒GB


双子的真名由恶种时代之前的文字组成,只有对方知道的本名。在恶种第一次焚尽后,初始神改变了世界共同语,将语言区分开来,巴别塔时代被迫结束。





咕哒子轮回(性别可以改变,但永远会轮回成人型的个体,记忆不会消失,但是想想起来必须和恶种/人类的恶的行迹直接接触,例:面对谋杀,直接接触含有恶种的树等等。一旦记忆恢复,作为人类世界初始的双子神的能力就会回复,妹妹是双子身中武力的神。在双子神中哥哥的能力很弱,所以在交媾后他怀孕了。)
后世只有恶种的诞生中提到了哥哥(但不把他算在神中),双子神的记录基本无法找到,后世只崇拜妹妹象征的武神。
哥哥象征着??。




咕哒君灵魂被切碎,肉体被恶种所吸收。被世界恶同化,存在又不存在的个体。曾被通过科技从恶种中提取出身体(组织培养?),肉体因为恶不会腐烂,没有灵魂的人偶。被三代咕哒子带在身边近两百年。在对方死前被销毁。在咕哒子把恶种分枝摧毁后,灵魂的碎片会进入轮回,但因为灵魂的成分,大多数时间会成为动物,就算成为人类也只是个痴呆(成为人类的时候,性别不定,和妹妹一样)。灵魂的碎片不会自己愈合,咕哒子还肩负收集任务。最后必须要通过圣器(创造出双子的神的器皿)才能将哥哥复原,但也只有灵魂可以被复原。
当咕哒君轮回成动物时,只能通过对方的本名来判断,但咕哒子总能猜对他的存在。因为他们两个本是一体的,象征着人类矛盾的思想的两面。




恶种,由兄妹乱伦后,由哥哥孕育的恶的初始,是最初的大罪(能让男人怀孕的妹妹,和能像女人一样怀孕的哥哥,他们形象的颠倒是恶诞生的原因)。在吸收了怀孕的哥哥后,被妹妹烧毁,为了存活带着哥哥的灵魂进行了分裂,从唯一的大罪分成了七宗,散落在世界各地。与所有的树共通,被分为七宗的恶种与“母亲”(也就是哥哥的灵魂)交媾生下盛有七宗罪的器皿(有意识的物质的器皿,可能以任何形态出现,可以附身在任何东西上)。动物的性情突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接触了该种器皿。






其他(包括从者和fate系列的人物)人物都有出场可能。

评论(9)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