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创伤后应激障碍(藤丸立香男性个体中心向

给 @里脊肉花馍 太太写得文章   很短真是对不起!


全篇  罗曼第一人称

私设 咕哒君  可能有ooc

时间点:罗曼死亡之前    罹患PTSD的咕哒君


查阅了资料,但没什么用。还下载了DSM,但也没什么用。

心理流   可以接受的可以看下去了

-----------------------------------------------------------------------------


地西泮比任何东西都好用,至少它让藤丸立香能有个标准时长的睡眠。在这个物资缺乏的迦勒底,这是我唯一能对他做的有利于他的事。  


放在床头的水杯壁上还沾着水渍,藤丸的嘴唇干裂的缝隙里还残留着水汽和血液的腥气。他侧身躺着,没有纱布包扎的右手抓着我。他的脸因为缺少睡眠而显得有些浮肿,因着如此被挤开的嘴角,透过那里我可以看见他因为牙龈发炎而红肿的牙床被涎液湿润,看起来亮晶晶的。


迦勒底是人类的孤岛。我虽说被称为医生,但更多的是因为前所长的原因,以这个身份作为人类留在迦勒底罢了。就算我能让玛修·基列莱特摆脱只能待在无菌室的命运,也没有办法对陷入无法言述的痛苦当中的藤丸立香一点帮助。我不能说我在心理学一无所知,但就算我能判断出“因为对创伤事件的回避和出现flashback所以藤丸君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又有什么用呢?没有药物的迦勒底和没有治疗手段的我,没有准备的进行心理干预只会让他更加痛苦。


我跪坐在他的床边,只有床头的壁灯暗暗地发出一点灰蒙蒙的光,把我橘色的头发印在还有半杯水的玻璃杯里。沾在壁上水滴扭曲着光影,像什么爬虫一样又流回水里去。我转过头,还能隐隐地看见那个烙着迦勒底标志和藤丸涂鸦的马克杯,那是他给我的用来喝咖啡和牛奶的杯子。他从冬木回来时看到我,露出的那种微笑,要是可以的话真不想忘记,但我已经记不清他笑得时候到底是露齿的还是不露齿的了。如果那时后,就算再晚个一个月两个月,能在他笑得时候、在他给我和玛修还有达芬奇做饭的时候,留下一两张照片的话,我说不定就还能回忆起来。毕竟昨天要是没有玛修的话,他肯定会把左手手指切掉几根混进我们晚上吃的咖喱里吧。因为闻到血腥气而干呕的玛修,看起来和战斗中的亚从者完全是两个人。当然,我也差点把伤口缝地一团糟。


我真是个没用的医生,顶着医生的名字,却再也无法无法回应藤丸君叫我的声音了。在给患者缝合都要哭出来的我,应该比藤丸君更自责才对。因为在他和玛修拯救人理的时候,我可是坐在联络台悠闲地吃着藤丸君给我准备的梨挞嘛。这样的藤丸君,现在躺在床上,紧紧地握着我,眼球在眼皮下四处转动,泪水从他的眼睑下淌出来,粘在他的睫毛上。动眼期的浅睡眠把他带到了哪里,我无法知晓,我只能听到他喉咙里发出的“荷荷”的气音。那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地方,也许他受伤了,被关在阴冷潮湿的地窖里,没有食物和水,玛修也不和他关在一块。我不知道他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算我以前有千里眼,但现在作为人类的我也只是有两只眼睛。只是个什么都无法看到的人类而已。藤丸立香,只是个普通的男孩子,我不知道他的年龄,因为他太不起眼了,所以根本没必要知道。要是没有御主资格,他和网络上的哪一个男孩都没有不同,喜欢料理,会给亲近的人做饭,给恋人做柠檬塔和巧克力。要是没有御主资格,他就死了。但看着躺在床上的无意识流泪的他,我却无法说出活着对他来说是比突然间地死掉是件更幸运的事。我早已失去读出人类过去未来的能力了,但我却没有像现在这样怀念过它。



我想看见的,藤丸君的,未来,是不是他应有的幸福。我想看到的,藤丸君以前的笑颜,还是否会在他的消去浮肿的那张有着天空颜色的眼睛的脸上出现。


我想知道的是,我能否捍卫,那个能让藤丸君微笑的未来。就算是,流着眼泪的微笑。


那个未来,我一定要,送到他手中。


-----------------------------------------------------------------------------

很粗糙的小文,太太如果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太太我敲喜欢你啦QWQ



因为写得太快了,所以可能还会修改。医狗不一定有时间改,但如果可以的话,一定多多产!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