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我想搞事(不


如果你有一个医科的同学他又要到期末考了,那他就是死了


只开脑洞,寒假动笔


估计会炒鸡讨打啊,要是感受到了雷的话,就不要看下去了,我自己要被自己雷到了
如有cp洁癖者,不要观看


全文是在三日鹤三日(炮友)前提下的年龄操作过的三日小狐和鹤小狐。
小狐丸,只有9岁,还是小学生(幼童好,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在无意间看到哥哥三日月和他的炮友鹤丸国永正在进行脖子以下的不可描述的行为,因为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就看了一会结果被鹤丸(体位问题)发现了。(三日月是社会人士,鹤丸是大学生)鹤丸就乘着三日月不在家的时候,开始调教小狐丸,教他领悟性的滋味,调教他的肉体。在慢慢开发了小狐丸的敏感性,就要亲自体验的时候,鹤丸的行径被三日月发现了,然后三日月就取走了小狐丸的童贞。



后面暂时还没想过,但是三日月和鹤丸应该会和平分手,然后再是一期鹤一期。爷爷和小狐要怎么发展,我还没有想法。







哦,我通识课的论文还没写ʕ •ᴥ•ʔ

评论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