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抽高文兰斯花了大概三四单,连圆桌男性的毛毛都没看见



抽剑兰的时候,我对剑兰(卡池)说,剑兰啊,你要是不要来,那就让你的王来吧。
然后我就呆毛蓝色加一。我抽高文,第二次十连枪呆就来了。


我现在是明白了,我这个人可能就比较吸引妹子吧……

你这个死盖抽不抽的到直男你自己心里难道没有b数吗?
没有,我,膨胀。

评论
热度(2)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