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官方卖角色卖角色,角色就怎么好卖吗?卖角色,你怎么塑造的角色,靠脸吗?没有内涵性格,你卖什么?不说你动画设定多被诟病,多么有既视感,这点我已经不想管了,B吧里抄袭被扒出来

(我说就是那个阵鬼,那个是魔法少女奈叶里的吧/以及音乐外包我就不说了/画面重复我也不在意/TX你自己有地下城的代理,就算你侵权用地下城的那个,现在我叶也不会被在贴吧被轮成魔法少女奈叶修了)




主角连主角待遇都没有,学学司波达也制作组吧(不。




就算我叶不是傲天式男主,你也不能对他将就啊。

这样下去我就要怀疑,这官方里不会混了什么粉进去吧(别信。



给叶修众筹,办个基金会算了。

评论(10)
热度(4)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