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承花 holy mother 大纲

刀子预警

小学作文大纲

文笔辣鸡

灵感来源于 Holy Mother

————————————————
花京院死去的那个晚上dio也被打倒了,但是要先花费联系spw财团来结束一切。



但在这之前,埃及的夏天是很热的,花京院的尸体根本保存不了那么久。



第一是切割对花京院的尸体来说是很不尊重的。第二是不敢直接火化,怕家属还要再见花京院一面。



那个时候的埃及,没有那种很大的冰柜,也没有大量的干冰。



只能用塑料膜包裹着花京院的尸体,用冰块保存。



花京院的尸体被单独放在一个房间里,承太郎对二乔说,花京院一个人放在那里不太好,晚上我陪着。然后就搬进了放花京院尸体的房间。



是很冷的,花京院的尸体因为大失血,也没有尸斑,因为被冷藏着,也没有浮肿。



像睡着了一样。



承太郎对花京院的死是抱有内疚感的。虽然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关系,但对一个高中生来说,他年轻又温柔的心让他背负起了这种苦涩的内疚感,这其中也包含了对阿布德鲁和伊奇的死的内疚。



活下来是一件好事,但你要背负起更多的东西。虽然没人要求承太郎背起死去的花京院的精神和灵魂,但他依旧自愿的把他拾起了。



花京院是不同的,三名死者中,承太郎对花京院的心情是有着微妙的不同的。



混杂着默契,隐秘的微笑,互相加深的理解,细微的触碰,还有一点汗水的气味。花京院是不同的。



但是花京院的时间已经停止了,承太郎必须一个人走下去。



承太郎就算是哭,也不会发出什么声音出来。哽咽太过难看,嚎啕大哭也不适合他的性格,他的眼泪就像满溢出他的心扉的温热海水一样,从他的眼眶里流出来,淌过他的脸。



他的喉头抽动了几下,就当是自己面对悬浮于花京院尸体上幽灵的只言片语。如果是花京院,就算是几声呜咽,他也会明白一些事情。




我不会忘记你的事情,不会忘记你的替身,不会忘记你的脸,不会忘记你的声音,不会忘记你的闪光的眼睛,不会忘记你的手指放在车窗玻璃上的样子。




太阳攀着地平线升起来了,承太郎瞥见从窗帘缝隙里透出的一丝微光。他起身,再一次地盯着花京院被水沾湿的脸颊。



他给他的额头一个柔软而温暖的,同时也是最后的一个吻。

————————————————end

评论(1)
热度(15)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