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唧

轉載禁止
百合豚
醫狗的消失
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怪物
造雷愛好max
女體化愛好,花右,咕噠君右
守序正義的激進明智愛好者
过激咕哒君厨超进化
在我這裡黑咕噠君的人,一律打爆狗頭
像你這樣的變態是不會討人喜歡的
小學生文筆
同理心缺失
灰色地带/黄色脑壳

突然被正确的kado喂了一口屎。


莫名要求信息那段我就已经隐隐感到不对,等一下,你是说异方人是因为自己处理信息速度太快了,所以每天空虚难耐要信息,自己为了信息创造了宇宙并且等待人类出现?啊,信息不能自己制造要吃别人的?话说异方的世界也应该有什么比异方人弱的生物的人信息可以处理吧。好吧,你说你是养蚕,我忍了。毕竟莫名你那么可爱,长得又像梅林,都依你都依你。
你向男主告白,绿了master我,我就当你演戏了。你向男主告白不成,就要把现在的男主杀掉,复制了一个旧男主要重玩一遍,好的,你master我最近在玩咎狗也老是存档,我也依你。

妈的,女主最后变美少女战士保护男主tm是怎么回事啊?啊!东映!你他吗不要解释,你能不能别在这么严肃的政治剧里突然插进美少女战士的剧情好不好!求你!啊!你说女主是神,是地球的终端。


好,今天我就让梅林把你这个宇宙育成的狗屎游戏给删了。

评论(1)
热度(1)

© 啪唧 | Powered by LOFTER